Cloudvet logo 宠物医院数据库

陕西省嘟宝宠物有限公司

念 更新于 2016-06-13

主营业务:动物诊疗、宠物用品超市、美容及寄养服务。 

嘟宝宠物医院面积约300平方,是西安市区内唯一一家取得了政府部门颁发《动物医疗许可证》的大型综合性动物医疗机构。致力于打造一个拥有优良工作环境,先进仪器设备,专业管理理念的及医疗、美容、购物于一体的全新宠物消费平台。

医院分科明细,内设:内科、外科、X光室、手术室、化验室、治疗室、传染病室、住院部等。同时配有先进的医疗设备,X光机、B超、血液生化仪、恒温手术床、高频电刀、全自动式生化仪、超声雾化机等。

嘟宝宠物医院以“医者仁心、健康天使”为我们的服务理念。我们每日的辛勤工作就是为呵护宠物的更健康更快乐,我们的工作也是为宠物主人排忧解难,让他们更轻松的享受拥有宠物的快乐生活。 

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把嘟宝宠物医院建成为客人心目中最亲切、最值得信赖、最欣赏的宠物医院。嘟宝宠物医院以“高诊断率、高治愈率”作为我们医术上追求的目标,精益求精不断进步。我们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小动物医学专家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不断提高我们的医术水平。

277
阅读
0
评论
--
0
0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