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et logo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专栏

关于执业兽医考试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执业兽医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兽医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

考试分为执业兽医师执业助理兽医师两级,两级考试采用同一大纲同一试卷同一评分标准进行。考试结束后,由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根据考试情况,分别划定执业兽医师和执业助理兽医师的合格分数线。

考试方式

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下图为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计算机考试操作软件演示系统」,可帮助您提前了解和熟悉计算机考试答题界面、作答方式等。点击图片可跳转到考试演示系统

icon全国执业兽医考试机考模拟系统(入口界面)
全国执业兽医考试机考模拟系统(入口界面)

演示视频:http://119.23.144.7:9031/obt/video/2.mp4

在哪报名、查成绩?

获取执业兽医考试最新的通知公告,以及执业兽医考试报名、成绩查询、资格申请、证书补发等事宜,请登录“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

建议收藏该网址。

执业兽医资格证书查询

执业兽医资格证书查询(可用于查询证书真伪,以及证明执业兽医资格等),查询链接:

http://111.205.51.16/EXAMVET/public/loginzs_his_external.jsp?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历年真题刷题应用推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icon点击下图开始体验
执兽刷题宝产品名片
执兽刷题宝收纳2009年至今的历年真题,提供「顺序练习」、「随机练习」和「错题复习」3种练习模式。与同类应用相比,优势是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完全免费。

你也可以关注「云端兽医」微信公众号后回复 zsstb,直接进入执兽刷题宝。

执兽考试最新资讯

21688
阅读
0
评论
--
9
0
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