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et logo 宠物医院数据库

美联众合西京动物医院(西安)

杨旭 更新于 2016-09-26

西安市碑林区西京动物医院成立于一九九九年,经自身不懈努力和广大宠物爱好者的支持,现已成为国内一流大型综合性动物医院。我院现有医护人员20多名,国家注册执业兽医师10名,10年以上小动物诊疗工作人员5名。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富有爱心的护理团队。西京动物医院一直秉承服务第一,顾客至上,技术精益求精的原则和理念。不断整合优势资源,规模不断扩大,设备不断更新 .优势人才不断加入使西京动物医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本院分为:医疗中心、美容中心、百货中心、寄养中心。设有宽敞舒适的客户休闲区、百货区、员工休息室、宽敞明亮的美容室、消毒隔离寄养区;诊疗区域消毒完备,布局合理。设有候诊大厅、内外科诊疗室、药房、检验室、点滴室、护士站、X光室、手术室、普通病房、传染病房、重症监护病房。

西京目前的优势专科有内科;(肝病,心脏病,糖尿病,血液病)专业牙科,眼科。 我院主治大夫均为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毕业,其中十年临床的硕士一名,五年以上临床经验本科生多名,为保持与国内同行同步发展,我院定期派出人员到东京,北京,上海等地动物医院学习考察,同时我们拥有欧洲兽医高级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美联众和动物医院联盟机构的多名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持,从而保证我院的技术处于领先地位。本院开展特色专科有,小动物骨科,胸腔手术,皮肤科,猫科,老年代谢病,眼科。不断改革和创新,努力实现“做最专业的国际化动物医院”热心服务每一个家庭。

1150
阅读
0
评论
--
0
0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