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et logo 宠物医院数据库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八府庄分院)

吴礼平 更新于 2017-06-11

八府庄分院建筑面积130余平方米,设有免疫室,普通诊室,X光室,B超室,手术室,ICU病房,我分院特色的综合治疗中心是参照国内外先进的动物诊疗理念,专门设置。国际前沿的动物专用诊疗设备:雅培急诊仪,美国爱德士生化,迈瑞血球仪,动物心电图仪,牙科综合治疗仪,美国进口surgivet动物麻醉机,先进的手术整体反射无影灯。我分院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为就诊宠物全面建立电子病历。

我分院主治大夫均为西北农业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专业,均有5年以上临床经验,为保持与与国内同行同步发展,我分院人员技术 不断进步,我分院定期接受京和动物医院总院安排到北京、上海等地动物医院学习考察,同事我们拥有欧洲收益高级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美联众合动物医院联盟机构的多名专家教术支持,从而保证西安京和动物医院的技术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会不断改革和创新,努力实现“做最专业的国际化动物医院”热心服务每一个家庭。

440
阅读
0
评论
--
0
0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