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et logo 宠物医院数据库

西安牵手精灵宠物护理技术培训学校

吴礼平 更新于 2017-06-27

西安牵手精灵宠物护理技术培训学校的正式注册名称为:西安牵手精灵宠物护理技术培训学校,她是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的一所私立学校。2007年由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迄今已是技术培训业中实操课程最多,也是最严格的私立学校。在中国宠物行业享有极佳声誉和影响力。 

学校设置:

宠物训练部--南校区。位于西安市汉宣帝上林苑以南3公里,占地五亩。主校学楼一栋,一楼为主教室,二楼为宿舍。训练场地3000平方米,设施齐全,犬舍一应俱全。

宠物美容部--北校区。位于西安市未央湖度假区佳隆庄园,占地两亩。实操、多媒体教室等设施齐全,环境优雅!

专业设置:

宠物美容、宠物训练、宠物护理、指导手专业。每班十二人;宠物美容班要求学生每人实操20--40条犬;宠物训练班要求学生每人实操3条犬;宠物护理师班要求学生每人实操10条犬。每日为实操课程,每晚为理论课程。

毕业证书:

颁发双证:国家社保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和国家批准学校颁发的C、B、A证书。牵手精灵学校与全国各地近千家宠物店、宠物医院、训练场、犬舍、宠物学校、宠物用品厂家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毕业后的择业屏添了巨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愿赴新加、迪拜、美国工作的学生提供专业指南和劳务资讯!

让我们与精灵牵手、展示自我、放飞梦想吧!

410
阅读
0
评论
--
1
0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