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et logo 知识库

云端兽医知识库:兽药说明书

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粪链球菌和酵母菌复合活菌制剂(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为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粪链球菌、酵母菌。适用于消化不良,恢复手术菌群平衡。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头孢克肟胶囊(云南昊邦制药有限公司)

抗生素类药,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咽炎、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中耳炎、尿路感染、单纯性淋病(宫颈炎或尿道炎)。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维C银翘片(广西正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为山银化、连翘、荆芥、淡豆豉、牛蒡子、芦根、浅竹叶、桔梗、甘草、马来酸氯苯那敏、对乙酰氨基酚、维生素C、薄荷素油。辅料为硬脂酸镁,淀粉。功能主治: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用于外感风热所致的流行性感冒,症见发热,头痛、咳嗽、口干、咽喉疼痛。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维他补血液(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为超浓缩维生素+铁剂+天然肝精。新抗氧化配方,特高浓度A、D、E、K、B群等复方液体维他命。生血,补血。提供造血原材料,加速造血。用于犬细小病毒感染、犬巴贝斯虫感染等感染性疾病引起的贫血,幼年犬猫缺铁性贫血、创伤或手术引起的血液丢失性贫血,胃肠道慢性失血性引起的贫血,如钩虫、球虫引起的胃肠出血。保护肝,防治犬猫急慢性肝炎及老年犬猫 肝功能减退、提高食欲,增强抗病能力,恢复虚弱体质,加速疾病康复。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茵栀黄注射液(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本品为茵陈提取物、栀子提取物、黄芩苷、金银花提取物(以绿原酸计)。辅料为无水葡萄糖、葡甲胺、甘油。功能主治:清热,解毒,利湿,退黄。用于肝胆湿热,面目悉黄,胸胁胀痛,恶心呕吐,小便黄赤。急性、迁延性、慢性肝炎,属上述证候者。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注射用重组犬干扰素γ(北京铁草科技有限公司)

犬干扰素γ又称免疫干扰素,主要由活化的T淋巴细胞产生,参与机体免疫调节,起双向兔疫调节作用,是体内重要的免疫调节因子,同时,犬干扰素y以激活体内自然杀伤细胞,增强机体的抗病毒、抗肿瘤能力。能抑制B细胞分泌IgE,从而抑制IgE水平过高导致的I型超敏反应的发生;能恢复抑制性T细胞的功能,减少免疫复合物的局部沉积,抑制III型超敏反应发生,减轻类风湿关节光等疾病的症状。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静脉注射用犬血蛋白(北京世纪元亨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

犬血白蛋白,纯度≥96%,浓度10%,用于预防或抢救犬失血性休克,创伤性休克,严重烧伤,烫伤等;治疗低蛋白血症、肝硬化或肾病所致的腹水和水肿,以及脑水肿或大脑损伤损伤引起的脑压增高等。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29 | 阅读全文

速克(注射用头孢噻呋)(洛阳美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用于革兰氏阳性和阴性菌感染,如猪传染性胸膜肺炎、猪肺疫、猪霍乱,仔猪黄痢,猪链球菌等,鸡的大肠杆菌病,鸡白痢。
田阳 收录于 2017-06-20 | 阅读全文

盐酸贝那普利片(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

本品为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白色。用于治疗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作为对洋地黄和/或利尿剂反应不佳的充血性心力衰竭病人(NYHA分级Ⅱ-Ⅳ)的辅助治疗。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9 | 阅读全文

犬细小病毒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北京世纪元亨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

用于治疗犬细小病毒性肠炎。仅限于肌肉注射,用前恢复至室温。
张高武 收录于 2017-06-18 |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