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et logo 知识库

云端兽医知识库:兽药说明书

升白素-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北京泳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本品能促进粒细胞集落的形成,促进造血干细胞向中性粒细胞增殖、分化。对成熟的中性粒细胞可促进其游走、吞噬、产酶、释放活性氧、杀菌能力和对外来异物的粘着作用:还可动员成熟中性粒细胞从骨髓进入外周,使早期多能造血干细胞进入细胞周期,连日应用可促使骨髓造血干细胞进入外周血。与SCF及IL-3并存时可刺激较早期的造血干细胞增殖。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5 | 阅读全文

静脉注射用犬血白蛋白(北京世纪元亨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为犬血白蛋白,用于预防或抢救犬失血性休克,创伤性休克,严重烧伤,烫伤等;治疗低蛋白血症、肝硬化、肾疾患所致的腹水和水肿,以及脑水肿或大脑损伤所引起的脑压增高等。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5 | 阅读全文

恩诺沙星注射液(KVP Kiel 有限责任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为恩诺沙星,氟喹诺酮类抗菌药。本品是动物专用的杀菌性广谱抗菌药物,用于治疗猪的细菌及支原体感染。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5 | 阅读全文

一次性使用无菌胰岛素注射器(B.Braun Melsungen AG)

本品用于注射胰岛素。由针筒、芯杆、活塞、注射针及保护套组成。注射器主要由聚苯乙烯和聚丙烯制成,注射针由不锈钢材料制成。采用环氧乙烷灭菌,灭菌有效期限5年。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5 | 阅读全文

复方非班太尔片(KVP Kiel 有限责任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非班太尔、吡喹酮、双羟萘酸噻嘧啶,用于治疗宠物犬的线虫和绦虫感染。如犬弓首蛔虫、犬狮蛔虫、犬窄头钩虫、犬钩口线虫、毛首线虫、棘球绦虫、带绦虫、复孔绦虫等。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5 | 阅读全文

安贝乐喷剂(南京金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本品为无色至微黄色的液体,略有清淡的清香味,主要成分为二氧化氢、吡罗克酮乙醇铵盐、十八烷基三甲基氧化铵。适用于犬、猫真菌引起的脱毛、瘙痒、皮屑、红肿、脓肿等。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4 | 阅读全文

右旋糖酐铁注射液(成都新亨药业有限公司)

本品在治疗缺铁性贫血症中可加快血红蛋白合成速度并可迅速提升红细胞容积。用于预防与治疗缺铁性贫血症。临床上主用于仔猪、犊牛、绵羊、山羊和犬的缺铁性贫血症。
周婷 收录于 2017-06-14 | 阅读全文

伤复康乳膏(英国北爱尔兰Botanica公司)

本品主要成分为芦荟提取液、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等。芦荟提取液富含芦荟素(主要为蒽醌和蒽酮)和芦荟胶等成分,可促进创伤愈合、治疗皮肤溃疡以及烧伤等,并且能够有效减少创面疤痕的形成。薰衣草精油中富含乙酸芳樟酯、芳樟醇等成分,具有杀菌、消炎、促进循环等功能,同时具有驱避昆虫作用。茶树精油中富含萜品醇、松烯、桉油醇等成分,具有良好的抗细菌、真菌等作用,并具有良好的渗透能力。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4 | 阅读全文

香连护理液(爱迪森(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品为新型植物消毒杀菌剂,能通过影响微生物的生化代谢而减弱其附着、侵袭和毒力,从而有助于对感染的控制,并且能改变微生物细胞的超微结构,从未使微生物死亡。本品对多种细菌、病毒和真菌均有很好的杀灭作用,对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假单孢菌、沙门氏菌、白色念珠菌和霉菌、滴虫等作用效果较强。清洁止痒,用于雌性大生殖器的清洗,有效清洁母犬外阴、阴道等部位,改善局部微环境。用于雌性犬阴道粘浓性分泌物增多、异味明显、外阴瘙痒等。
周婷 收录于 2017-06-14 | 阅读全文

枸橼酸马罗匹坦注射液(法瑞瓦公司法国生产商)

马罗匹坦为神经激肽(NK1)受体拮抗剂,能阻断中枢神经系统中的p物质与受体结合,起到止吐作用。用于预防和治疗犬使用化疗药物引起的呕吐;预防除运动性呕吐的呕吐。
许萌 收录于 2017-06-13 | 阅读全文